区政协确定六个重点协商议题 并于4月10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文章来源:区广电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今年,区政协确定了《深化对口帮扶合作,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坚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国际旅游休闲功能区》等六个重点协商议题,并于4月10日正式启动。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出席启动活动。

  这六个议题包括《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深化对口帮扶合作,促进区域协同发展》、《坚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国际旅游休闲功能区》、《着力解决区域环境保护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城乡精细化管理水平》、《聚焦高精尖,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聚焦民生热点,推进养老产业健康发展》议题实施方案。此次活动明确了议题的任务和完成时间,区政协将围绕这六个重点议题,深入实际,围绕主题、调查研究,扎实推进协商议政,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指出,区政协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协商议题工作,要拿出详实周密的工作方案,做好调查研究,促进成果运用和转化,同时,强化责任,统筹协调,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协商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