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走访企业 倾听发展诉求 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时间:2018-10-15 文章来源:房山信息网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月10日,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到委员企业——北京汽车房山永超4S店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发展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房山永超4S店始建于1999年,是北京市一类汽车维修企业,于2013年和2016年成为北京汽车和北汽新能源品牌授权经销商,是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及保险代理等业务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多次被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服务承诺单位”称号,被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授予“诚信企业”称号。

  张祝华表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希望委员企业继续努力,攻坚克难,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政协平台,加强与各方的沟通与交流,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区政协相关委室将加强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联系,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