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协商议政会 围绕环境保护与城乡管理工作开展民主协商

发布时间:2018-10-26 文章来源:房山信息网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月19日,区政协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关于解决区域环境保护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城乡精细化管理水平协商议政会,区政协主席张祝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环境质量、区域环境建设和提升城乡管理水平情况。部分乡镇代表就环境治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政协委员们根据调研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加大调研力度,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美丽房山建设添助力增合力。并希望,各相关单位、部门加强顶层设计,坚持统筹系统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打好蓝天保卫战,下大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全面提升水环境质量,打好净土攻坚战,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全覆盖,不断提升城乡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生态环境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区领导齐文东、吕守军、刘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