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赴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开展“万企帮万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5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22-23日两天,区政协赴河北省保定市曲阳县开展“万企帮万村”帮扶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祝华参加活动。

  区政协带领部分企业实地参观了松塔坡现代农业园区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随后与曲阳县领导就扶贫协作对接工作进行座谈。

  据了解,我区与曲阳县开展“万企帮万村”行动工作以来,全体委员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积极行动、努力牵线搭桥,经过两年多的不懈努力,曲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顺利通过了河北省相关部门的检查验收,摘掉了“贫困县”帽子。下一步,我区将不断壮大帮扶企业队伍,结合曲阳县实际,把帮扶工作完成好,特别是在精准和特色上再做更多工作,努力为“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做出新贡献!

  活动期间,区妇联向曲阳县妇联捐款,并签署了帮扶协议;区政协还组织医疗专家和医务工作者到河北省曲阳县产德乡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为乡卫生院送去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