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视察良乡大学城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房山政协网站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7日,区政协围绕“以创新驱动为引领,推动良乡大学城产学研融合发展”主题,就视察情况召开视频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兵出席会议。

  为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610日,区政协组织常委及“打造营科环境”课题组成员对良乡大学城进行了视察。为确保视察活动取得实效,区政协把视察活动分为实地视察和专题座谈两个阶段进行,使常委和委员们更加全面深入了解实际情况,做到精准建言。

  与会人员在听取了良乡大学城发展规划建设情况后,围绕“以创新驱动为引领,推动良乡大学城产学研融合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区政协将继续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准确把握良乡大学城建设发展的重要作用,大力宣传、积极建言、投身参与,助推良乡大学城发展。进一步研究推动“打造营科环境,推动创新引领战略实施”协商议题工作,积极促进校企、校地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提供广阔平台,为科研成果就地转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搭平台、强服务,为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