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海逸半岛社区委员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0-10-14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健全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工作机制,推动政协委员扎根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828日,在西潞街道海逸半岛社区,区政协举行海逸半岛社区委员工作站揭牌仪式。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兵参加活动。

  据了解,海逸半岛社区委员工作站是区政协设立的第一个委员工作站。作为打通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途径和平台,工作站将切实做好解疑释惑、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工作,承担起凝聚思想共识、反映社情民意、参与基层治理、服务群众需求的使命与责任。

  随后,区政协组织开展第一次委员工作站活动,对海逸半岛社区垃圾分类情况进行调研。

  下一步,工作站将进一步把贴近基层的优势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着力点,突出双向发力,因时因势因需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和内容,为强化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