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赴涞水县开展扶贫对接暨捐资助学、送药活动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4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17日,区政协赴涞水县推进“万企帮万村、开展扶贫对接暨捐资助学、送药活动”等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兵参加活动。

  区政协一行实地参观了北京公交集团公交智造产业园和涞水绿航家庭农场,随后召开座谈会,举行捐资助学、捐赠药品——乡镇、企业捐赠仪式,北京凯达恒业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涞水县绿航家庭农场签订农产品采购协议。

  刘兵指出,2019年,在涞水县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进一步坚定了房山区政协深化巩固扶贫协作成果的信心和决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房山区将进一步落实对口扶贫协作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区政协委员联系面广、信息灵通等优势,在产业、就业、教育、健康及商贸等方面,与涞水县进一步深化合作,切实形成帮扶合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书写房涞两地协同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区政协、区有关部门及企业代表一行深入涞水县部分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