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两会】政协委员分组对区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讨论

发布时间:2021-12-20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月14日,出席政协房山区九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列席了房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分组对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等进行热烈讨论。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八届区政府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客观务实、亮点突出;根据“五个厚积”主要发展目标,围绕“三区一节点”功能定位,提出的今后五年五个方面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整个报告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数据翔实,充分展现了区政府在过去五年中带领全区人民,始终坚持“六为”工作思路,驰而不息讲政治、硬作风、强执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报告字里行间充满着政府聚力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民生情怀,委员对报告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