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两会】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20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月15日,出席政协房山区九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继续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房山区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联系实际,谈体会,话发展。  
  讨论中,委员们紧扣报告主题、紧密联系实际踊跃发言,各小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民主、和谐、奋进的气氛。
  委员们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实、目标高、部署细,体现了责任担当与为民情怀。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又明确了今后五年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同时对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政治站位高,针对性、操作性强,是一个坚定信心、振奋人心、凝聚民心的报告。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回顾了区政协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报告具体、全面,概括和体现了区政协过去五年的履职成效。展望未来五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