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区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的号召上来,把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全力助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厚积薄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