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2017年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8-25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按照区委有关安排,8月22日,房山区2017年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此次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为期五天,通过“观、说、学、书、测”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村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引领发展能力,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全区党组织书记和市、区选派的第一书记参加此次培训。区委副书记李江参加开班动员。

李江在开班动员会上强调,要保持政治清醒,进一步在“想明白”上下功夫,通过学习培训,充充电、补补课、醒醒脑,切实掌握做好新形势下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在“学什么”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提高思想站位、学好法律法规、掌握工作方法、掌握致富本领;要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在“怎么用”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到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推动村内发展的成果。他希望,各位村书记要切实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讲、主动交流、互相启发,确保学到知识、学有所获,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