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月25日,房山区召开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汇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出席会议。

会上,长阳镇、拱辰街道、西潞街道、良乡镇等部分乡镇(街道)党委(工委)书记分别汇报了贯彻落实房山区关于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美丽乡村总体工作部署和现场会精神进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陈清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汇报会,也是调度会,更是工作经验交流会,各乡镇(街道)通过不断总结经验,以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发动群众充分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来,通过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为载体,强化疏解整治促提升,严厉打击浅山区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聚焦问题,精准发力,要突出聚焦,针对突出问题采取合理措施,根据各村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整治方案,精准施策,以拆除违法建设为抓手,推动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为实现“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区领导于波、刘兵、李宝虎、翟东、廖春迎、于吉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