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与核建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11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月29日,我区与核建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房山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于波出席签约仪式。

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自愿、平等、公平、诚信的原则,房山区与核建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机遇,依托中国核建在政府基础设施投资、涉核产业、非核清洁能源产业、环保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等领域的专业优势,全方位开展金融领域、实体产业、政府投资类项目投资建设等方面的合作。
曾赞荣表示,我区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核建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房山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政策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长效合作机制,推动项目尽快落实,早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顾军表示,将充分发挥产业基金资金集聚功能,持续为涉核产业、环保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政府基础设施投资等相关领域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助推房山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