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我区“十一”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

发布时间:2017-09-26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月25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我区“十一”期间有关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会议。

据介绍,“十一”期间,我区将继续扎实做好假日旅游的维稳安保工作,全力做好社会面防控,切实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继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突出重点,严格执法,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着重加大旅游市场安全和秩序整治力度,提升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提高旅游便利度,促进旅游市场的活跃与繁荣;积极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强化监管力度,确保流通安全,做好节日消费市场服务的同时及时处理群众消费诉求。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做到提前安排部署,切实执行到位。要坚持一把手亲自上一线,坚决杜绝“有检查无执法,有执法无处罚”。重点做好各类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和高危化学品运输的管控,努力保障节日期间安全有序,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同时,继续深化维稳安保措施,发挥整体效能,同时,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并将“十一”期间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有效结合,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市委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做好群团改革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我区群团改革的正确方向,带领群众跟党走。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改革创新提高群团组织工作服务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群团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