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维稳安保视频会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6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月10日,我区召开维稳安保视频会,通报近期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全区安全生产及稳定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安监局、区住建委、房山交通支队、房山消防支队、房山公安分局、区政法委等部门分别部署了党的十九大期间房山区建筑行业、道路交通、消防等安全生产工作以及全区维稳安保工作。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全区的首要任务就是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按照中央、市委关于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要求,按照属地原则,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好落实;要做到责任到位、检查到位、执法到位、监督到位、整改到位,严格在岗、在职、在责,加强应急值守,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佳状态、最实措施、最严要求,做好全区维稳安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十九大维稳安保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结合自身实际,立即启动区乡村三级排查工作,针对出租房、场院以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连续不间断的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要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要果断采取措施,监督整改,各部门合理安排工作力量、严格执法,用辛勤的工作保障十九大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区领导魏广勋、李宝虎、陈广利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