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听取区委教工委关于落实北京市中小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

发布时间:2017-09-11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月1日,区委副书记李江听取区委教工委关于落实北京市中小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落实7月27日北京市中小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区委教工委始终坚持思想引领,着力筑牢从严治党的思想基础,坚持强基固本,着力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和战斗力,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坚持落实主体责任,着力将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坚持制度建设,着力建立制度治党的长效机制,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教育强区建设。

李江对区委教工委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委教工委始终将党建工作放在首位,机制健全,思路创新。并指出,教育工作要注重青少年教育和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两个主体,新形势下做好教育、服务与管理工作,就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全力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校,真正培养出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需要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李江强调,区委教工委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政治领导核心作用,狠抓党支部建设和党小组建设,加强党务干部培训;努力营造良好的党建氛围,将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总结并形成体系,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教育强区”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进一步提升区委教工委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