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全市区委书记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1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8月30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北京市区委书记会会议精神,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强出席会议。

据了解,8月29日上午,北京市委召开区委书记会,就“两贯彻一落实”、迎接党的十九大工作听取汇报,做出部署。对区委书记如何抓好当前工作,市委书记蔡奇重点围绕“把方向、谋大事、抓党建、保平安”四句话提出要求。
曾赞荣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贯彻新一届市委班子成立后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规矩、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强意识、见行动,在疏解整治促提升、生态环境治理、创新发展上不断发力;要把十九大安保、维稳、宣传等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把维护政治安全摆在首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提高宣传工作站位;要与时俱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区领导刘兵、曹蕾、魏广勋、王明哲、翟东、齐文东、陈广利、廖春迎、于吉顺、吕守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