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加强区直机关党的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1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1月10日,区委副书记李江到区直机关工委就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先后对区直机关工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园地、机关党建品牌展示中心、机关“抓带促”活动品牌展示中心进行视察,随后听取区直机关工委关于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区直机关工委系统共有79个单位,其中党委14个、总支12个、支部53个,党员5260名。今年以来,区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以“抓党风带政风促发展机关党员干部在行动”活动为实践载体,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宗旨,强化问题与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全区转型发展的实际需要,压责、提质、强兵、融合,以机关党建的创新作为,为房山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李江对区直机关工委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有新思路、新作为、新方法,立足于基层、立足于实践,取得了重大成就。并指出,下一步机关工委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究区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方法与路径、新党章对于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影响与指导,以及区直机关党建的工作性质,不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俯下身子抓党建,开创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