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1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1月8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曾赞荣主持会议。

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于11月6日至7日召开,主要任务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在京华大地形成生动实践,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

曾赞荣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各部门、各地区要坚决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继续抓实、抓细、抓深,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曾赞荣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能只停留在表面,还要深入到实际工作中,结合北京新一版城市总体规划,结合市委提出的新一轮城南行动计划,全力做好疏解整治促提升、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要加强调查研究,真正把十九大精神与房山实际结合起来,使“仉锁忠代表会客厅”等宣讲品牌,以鲜活、生动的形式,更加深入基层、更加深入群众。要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谋划好明年工作,为首都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