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党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抓好十九大期间全区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的同时,通过传统媒体、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全力做好个人自学,深度参与集中学习,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提升认识、指导实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据了解,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我区区、乡(街道)、村(社区)各级党组织共53000余名党员,通过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各种方式,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怀着共同喜悦和期盼观看了开幕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