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0 文章来源:区新闻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月9日,我区召开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会。区委书记、区长陈清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干劲,一如既往,一心一意,一抓到底,履行好各项职责,全力完成好各项任务。

  陈清指出,“一区一城”新房山的建设思路是经过历届区委、区政府认真研究、反复实践、汇集全区上下智慧所形成的,已经被实践证明是符合房山实际的,要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首要任务不能变”“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不能变”“思路、目标、任务不能变”的立场,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对待工作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发力,全力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陈清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首先要把政治责任扛起来,把好方向,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热度不减,要与本地区、本部门实际相结合,要与房山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呈现出的新特点相结合,要与我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主要表现相结合,做到步步深入,真正学懂弄通,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房山转型发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三个一”和“四个决不允许”。要全面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对接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实现减量发展。

  陈清要求,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敢于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按照既定的目标和方向持续发力,全力冲刺今年各项指标任务,抓好危化品隐患排查、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矛盾排查及社会治安五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稳定,同时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

  陈清强调,党、工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自律,严肃各项纪律,对干部要严格管理。面对当前我区产业转型发展的整体局面,不但要苦干、实干,还要会干、巧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抓出好班子,带出好队伍,抓出好作风,提供好服务,打造好环境,塑造好形象,促进地区产业转型,努力让人民群众对政府的工作更加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