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和三八红旗集体推荐名单有关情况的汇报

发布时间:2017-12-20 文章来源:中共房山区委宣传部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和三八红旗集体推荐名单有关情况的汇报。区委书记、区长陈清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和三八红旗集体推荐名单。按照市妇联、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和三八红旗集体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区妇联组织开展了我区参评工作。经基层推荐、各系统审核把关,并在系统、本单位完成候选人公示,共推荐三八红旗集体8个、三八红旗奖章候选人15名。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充分彰显了“半边天”的作用和力量。区妇联要全力做好此次推荐评选工作,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强化职能、发挥优势、勇于创新,带领和鼓励全区广大妇女在房山转型发展中继续展现巾帼风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