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 文章来源:区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月12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书记、区长陈清,区委副书记李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系列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区委深改组组长、成员及改革办副主任、相关专项小组组长及副组长调整的建议,听取了区委改革办关于强化改革督察工作的汇报,审议了《房山区空间发展策略研究》,听取了转变政府职能改革专项小组和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关于2017年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决定房山高速度、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一招,各改革专项小组、各单位要紧跟新节奏、新步伐,结合房山实际,加快节奏,全力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地。要高度重视,统筹调度,做好顶层设计,统筹安排好工作;要真抓改革、真推改革,把深改工作抓实抓紧,以改革解难题;要加强督办督察,强化效果评估,加强督察机制建设,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加快打造更加优化的服务软环境,坚持问题导向,让企业多参与、多评价,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为企业创造少跑腿好办事的环境;多学习先进经验和理念、新招数和新办法,加快出台和完善一批便企利民的新举措,同时进一步扩大互联网+政务服务的覆盖面,不断优化政府审批服务,竭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要加强资源整合,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加强品牌营销,抓住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机遇,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