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0 文章来源:中共房山区委宣传部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2月25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书记、区长陈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加深对市委新部署新要求的理解,加深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把握。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关键在行动。要把前期工作做细,工作推进过程中要讲究方式方法,把握好节奏,真正贯彻好群众路线,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要对标对表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要求,结合房山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禁放限放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进一步明确了禁止销售和燃放烟花爆竹的地点和区域。
  会议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管控、严厉打击违禁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确保禁限放烟花爆竹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