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8 文章来源:区信息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2月6日,我区召开全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培训会,区委副书记李江出席会议。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燕山向阳街道、石楼镇吉羊村分别代表不同领域、不同层级党组织,围绕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介绍了自己的做法和经验。同时,会议总结了全区前阶段试点工作情况,重点对下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应有之义、是加快推进全区转型发展的有力保障,全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支部规范化建设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要明确目标要求,正确处理手段与目的、硬件与软件、时间与质量的关系,推动支部规范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强化分类指导、强化督导考核、强化统筹推进,确保支部规范化建设取得切实成效,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基层党建的新成效推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实现新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参加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