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成果明显

发布时间:2018-02-13 文章来源:区广电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月9日,我区召开全区2017年度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区委副书记李江出席会议。

  会上,我区22个乡镇街道、5个系统的党(工)委书记先后进行了述职,四个单位做了书面述职。大家结合日常抓党建工作中的履职情况,就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与会各单位党(工)委书记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大家认为,通过深入开展抓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凝聚了力量,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规范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显现,各项工作的开展都有了组织保障。

  部分市、区党代表、党风政风监督志愿者代表出席会议,并结合述职情况进行了提问。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委高度重视并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和创新举措,全区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党(工)委书记要带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持续推动全区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强抓党建责任,强化党建引领,狠抓党建短板,带好基层队伍,严抓作风纪律,全力打造全面过硬的基层党组织,为“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