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02-23 文章来源:区新闻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本区广泛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群众贴心人”主题走访慰问活动。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强,区政协主席张祝华等区四大部门领导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大家送去党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陈清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田雄、优秀党员王砚香、建国前老党员何佩环及困难党员孙振远。他希望田雄继续发挥劳模榜样作用,一如既往支持房山各项事业发展。他表示,全区党员要以王砚香为榜样,让红色背篓精神代代相传。陈清感谢老党员为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祝老党员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在困难党员家中,他要求相关部门及街道、居委会要及时了解困难党员需要,切实发挥帮扶作用。

  郭延红到拱辰街道、长阳镇走访慰问了驻区91395部队、失业人员困难户陈才、退休老干部刘存泽、优抚对象周永德、建国前老党员马良民、农村低保户刘金花。她表示,房山将继续与部队加强合作,全力为部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了解困难户家庭情况后,她嘱咐相关部门要根据失业人员能力特长开展培训,帮扶其实现再就业。慰问中,她感谢老同志为国家建设、家乡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老干部生活,让他们度过一个安详幸福的晚年。

  孙强到河北镇檀木港村生活困难党员侯景连、河东村生活困难党员郝志春家中慰问。他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克服困难,尽早实现小康。他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帮扶政策措施,不断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孙强还慰问了北京城建北方公司河北镇水泥一厂安置房建设员工,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张祝华到窦店镇下坡店村、望楚村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建国前老党员刘瑞莲和党员于有才。他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建设作出的贡献,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特殊困难群体,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他还到窦店村慰问了全国劳模仉锁忠,希望仉锁忠继续带领各民族群众共同致富,在改革创新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