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大部门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23 文章来源:区广电中心、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4日,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强,区政协主席张祝华等区四大部门领导对2018年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
  当人民群众喜迎新春佳节之时,负责城市运行保障的干部职工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广大公安干警、交通干警、城管队员、消防官兵、武警战士组成的政法维稳队伍是节日期间维护社会稳定的中坚力量。陈清、郭延红、孙强、张祝华等领导向全区政法战线上坚守岗位的广大干警和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陈清指出,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打好三大攻坚战,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三大任务。房山地处首都西南,要以坚定的决心为党中央站好岗、放好哨,守好西南大门。继续发扬光荣的传统和优良的作风,用更大的工作业绩,为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CSD商务广场,陈清、孙强等领导慰问了区政府综合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并表示,过去的一年,综合服务中心的各单位履行自身职能,充分发挥了政府和群众之间的纽带作用。区领导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服务,优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工作效率,用高效的服务让企业能够进得来、留得下、发展得好,全力打造企业满意服务品牌。
  供电、供水关系到全区千家万户,是城市保障当中非常重要的环节。在长阳供电所和长阳第三水厂,陈清、孙强等领导详细了解供电、供水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安排情况。并指出,春节期间为了保障全区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各服务保障单位的一线人员都不能休息,大家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用辛苦换来了全区人民群众祥和欢乐过节,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工作,继续发扬肯吃苦、能奉献的精神,做好服务,完善应急方案,积极做好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在长阳环卫作业中心,陈清、孙强等领导感谢环卫职工为提升新城环境水平和形象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环卫集团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在精细化、便利化等方面向更高水平迈进,保障城市干净整洁。
  在良乡医院,陈清、孙强等领导向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全区百姓身体健康付出的辛勤汗水,希望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坚守岗位,为全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在区广播电视中心,郭延红、张祝华等领导向坚守在新闻宣传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郭延红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区委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圆满完成了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宣传报道任务,为房山转型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郭延红指出:2018年,房山区进入转型发展新时代。全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站在新的起点,展现新的面貌,实现更大作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播好房山声音,塑造好房山形象,讲好房山故事,凝聚起全区人民的共识,为房山落实功能定位、加快转型发展、推进民生改善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供气、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为了保障全区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各服务保障单位的工作人员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做出了牺牲。在北京欣奥通达燃气公司和城关供热区域服务中心,郭延红、张祝华等领导对节日期间坚守在供气、供热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轨道交通是市民出行的重要保障,随着我区房山线、燕房线的相继投入运营,轨道交通已经成为我区市民绿色出行的重要选择。在地铁燕房线星城站,郭延红、张祝华等领导对节日期间值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他们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市民正常出行。
  入冬以来,天干物燥,鲜有降水,护林防火工作尤为重要。在区林业消防队,郭延红、张祝华等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森林消防队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我区作为首都重要的生态涵养区域,林业资源十分丰富,森林防火是确保林业资源安全的重要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强值守,确保我区林木资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