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市重点工作分工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1 文章来源:中共房山区委宣传部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延红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我区2018年市重点工作分工等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房山区落实好2018年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方案》。据了解,《方案》中涉及我区项目64项。下一步,我区将建立项目管理责任制,制定工作落实预案,每月跟踪项目进度,加强督查督办,并将进展情况及时上报。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2018年房山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2018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具体指标是:PM2.5年均浓度控制在每立方米57微克,煤改电1.97万户,完成造林3万亩,完成150个美丽乡村建设,依法拆除违法建设262万平方米;开展秩序环境整治,疏解一般制造业53家;完成4个市级城乡结合部挂账地区整治,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

  会议同时研究通过了《2018年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工方案》和《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