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领导到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9 文章来源:区广电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月15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兰霞就审计工作到我区调研并座谈,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房山审计工作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在审计的广度和深度、审计方式方法、审计监督效果、审计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2018年,区审计局将以推进“基础工作深化年”为抓手,聚焦“三大攻坚战”,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房山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马兰霞认为,房山审计工作有方法、敢创新、重规范、善履职、会协调,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她要求房山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审计工作,在新的时代展现新的作为。

  郭延红指出,房山正在按照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赋予的“三区一节点”功能定位,围绕“生态宜居示范区、中关村南部创新城”的发展目标,对接全国文化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按照党建为魂、生态为基、转型为要、整治为先、创新为源、惠民为本的工作思路,推进科技创新、金融创新、文化创新,推进实现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目前城市发展初具规模,产业发展基本清晰,努力构建起房山高精尖经济结构体系。郭延红指出,审计工作在房山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她希望市审计局继续给予房山关注与支持,房山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严格履行审计职责,进一步优化地区经济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