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房山区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03-23 文章来源:中共房山区委宣传部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3月19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审议《房山区关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区委书记陈清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区委决定将2018年作为机关作风建设年,在全区范围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通过自查、暗访、督查、评议、整顿等方式,及时发现并有效解决机关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是落实中央、市委关于纠正四风、防止四风变异等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纠正不正之风、不良作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要纳入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机关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规矩意识。在整顿工作推进中,对群众反映强烈又确实存在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的,绝不姑息,严肃处理。同时,要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有力保障我区转型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