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实地调研听取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8-04-18 文章来源:区新闻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围绕“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强化政府服务效能”到华冠天地长阳店、首创奥特莱斯等地调研,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郭延红实地察看了企业经营场所、空间布局、商品陈列、功能设置、市民体验等情况,了解企业运营和规划发展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现阶段政策对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就涉及群众民生的关键问题给予重点关注,现场协调职能部门予以办理,对企业间的商圈效应及联动配合提出了建议。

  郭延红对驻区企业为房山经济社会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房山的经济社会发展、百姓的美好幸福生活离不开企业的发展和兴旺。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全力解决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对个别企业个别问题做到上门专项服务,及时公布有助于企业发展相关政策,帮助企业拓宽发展之路,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为企业更好地扎根房山、投入到房山各项事业建设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