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赴内蒙兴安盟突泉县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2 文章来源:区发改委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4月24日至25日,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带领房山区党政代表团赴内蒙古自治区突泉县调研对接京蒙对口扶贫协作工作。

  代表团先后深入到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循环经济工业园区,详细了解该县产业发展、县域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概况。区领导深入到贫困户家中,实地察看他们的生活现状,询问致贫原因,了解帮扶措施,并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房山区人民政府和突泉县人民政府签订《对口帮扶框架协议》,在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社会公共服务、劳务合作与人才交流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

  陈清表示房山区高度重视京蒙两地扶贫协作工作,一定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真诚全面落实《框架协议》,从对接机制、资金支持、企业帮扶等方面细化措施,列出帮扶清单,突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房山区和突泉县目标一致,方向相同,希望两地精诚合作,建立起长期、稳定、全面的协作关系,共同打好“组合拳”,促使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