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监察法

发布时间:2018-05-25 文章来源:房山信息网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热潮,按照市委统一安排,5月18日,区委区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邀请市纪委正局级纪检员、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杨小兵就监察法作专题解读。

  杨小兵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解读、北京市监察体制改革实践情况及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讲解。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监察法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学习上更深一层、贯彻上更实一分,切实把监察法体现的法治精神和制度安排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有效树立法治思维,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自觉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