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11 文章来源:房山信息网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月7日,区委副书记李江带队,就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城关街道永兴达社区,察看了城关街道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走访了永兴商户联盟商户,了解了社区挖掘、利用辖区单位资源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情况;到周口店镇黄山店村坡峰岭景区,察看了景区党员“三亮”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村党支部及全区旅游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到长沟镇太和庄村,实地察看了该村环境整治工作,听取了村党支部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以党建为引领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稳步发展,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推动房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