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党员

发布时间:2018-06-29 文章来源:房山信息网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前夕,区委书记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强、区政协主席张祝华等区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优秀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建国前老党员、老劳模马良民家中,陈清向以他为代表的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叮嘱镇、社区多听取老党员意见,为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在慰问优秀共产党员、拱辰街道送变电社区居委会委员马玉梅时,陈清表示,社区工作联系千家万户,十分辛苦,也十分重要,要发挥好党支部和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从对群众影响最直接、最现实的事抓起,通过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让政府的好政策惠及每一位居民。在困难党员刘宝东家中,陈清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看病支出和家庭成员经济情况,安慰他安心养病,并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党员的帮助力度,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慰问优秀共产党员王卫东时,孙强对他扎根山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鼓励他在医疗岗位上再接再厉、不畏艰难、勇于奉献。在建国前老党员李淑芳和困难党员吕淑英家中,孙强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老人们为新中国成立和祖国建设作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同时,孙强要求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积极采取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

  在看望窦店镇望楚村困难党员马玉玲时,张祝华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情况,询问她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难题,鼓励她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叮嘱村党支部负责人,要照顾好生活困难党员,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88岁的刘桂芳老人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49年至1953年任窦店镇白草洼村妇联主任、生产委员。张祝华感谢老人为革命和国家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