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党员

发布时间:2018-07-03 文章来源:房山信息网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6月30日,在建党97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到西潞街道和拱辰街道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对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

  在建国前老党员高志家中,郭延红亲切询问了老人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老人了解他的革命经历,感谢老人在革命战争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并祝老人健康长寿。在慰问在岗优秀党员向红时,郭延红对其在社区服务工作中尽心尽责、兢兢业业,得到社区居民普遍好评,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敬意,鼓励其再接再厉,把社区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在困难党员刘振生家中,郭延红仔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康复情况和家庭经济情况,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老人的关怀,叮嘱街道及社区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积极采取措施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