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2018年上半年部分乡镇(街道)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18-07-18 文章来源:房山信息网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13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2018年上半年部分乡镇(街道)工作汇报。区委书记陈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窦店镇、长阳镇、拱辰街道、城关街道、西潞街道关于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据了解,今年以来,各乡镇(街道)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党建为魂、生态为基、转型为要、整治为先、创新为源、惠民为本”的总体要求,稳步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必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改善民生、精细管理和环境建设为重点,抓好城市的精治、共治、法治,抓好产业培育和重大项目推进,抓好农村党建及农业产业,锤炼队伍夯实基层基础。要全力推进“疏促升”,各项任务都必须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做好腾退空间再利用,做好留白增绿、补齐便民设施等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会议传达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生态环境建设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加大生态环境执法力度,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