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4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921日,区委书记陈清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检查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属地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全心投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好服务保障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长阳公园,陈清查看了国庆景观布置情况。公园内主题突出、造型别致的景观搭配各色鲜花,为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氛围。陈清要求,要将国庆景观布置与日常绿化、美化工作相结合,与城市环境整治相结合,确保景观效果充分展现首都风貌和我区特色。

  随后,陈清来到琉璃河镇南洛村外围卡口、韩村河镇长琉路崇义村外围卡口和八一桥公安检查站,慰问了执勤人员和参加“上一线、做贡献”外围卡口执勤的区直机关干部,了解安全保障工作情况。陈清鼓励一线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严把入口关,对各卡点进行统一部署,严格管控;要完善智能化查控管理系统,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精准、高效识别车辆、人员,坚决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

  在阎村镇华冠超市乐活城店,顾客人头攒动,果蔬、饮料、肉类、海鲜、米面粮油等各种商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陈清要求,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食品安全、货源充足,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安心。同时,要强化、细化消防预案,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又讯 9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到长阳镇进行检查。

  郭延红首先来到长阳镇葫芦垡村,检查村庄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听取相关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在万科半岛广场商业综合体,郭延红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和市场运营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应急保障预案落实及商场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落实落细服务保障措施,强化现场处置能力。

  随后,郭延红来到轨道交通房山线长阳站,检查站点治安工作及运营情况。郭延红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完善各项服务保障制度与措施,压紧、压实责任,高水平、高质量落实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城市运行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