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27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摄影:李云鹏
  12月27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开幕。会议主要议程有:区委书记陈清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作关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报告,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北京市房山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本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各项任务,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拼搏奉献,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力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