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区委书记陈清检查我区公共服务场所和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文章来源:房山区官方微信 北京房山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219日,区委书记陈清对本区公共服务场所、大型商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陈清首先到区政府第三办公区,详细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陈清要求,要强化细节意识,把问题想在前头,落实好“一米线”等措施,统筹必须的检查流程,利用好技术手段,确保市民健康安心便利生活;要做好“接诉即办”,畅通网上渠道,优化办公流程,采取网上办公等措施,做好便民服务。

陈清强调,随着安全有序复产复工,人员交互渐趋频繁,疫情防控也到了最吃劲儿的关键阶段,各部门、各单位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阻断疫情传播的同时保障城市正常运转。

在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陈清详细查看了商场、超市及餐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陈清强调,疫情当前,要严格落实科学防控各项要求,引导购物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积极配合防控工作,防止入口、出口、收银台等地出现拥堵情况,确保有序采购,避免人员聚集。陈清还查看了食品、药品供应情况,要求区相关部门要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市民生活便利、购物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