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七督察组进驻房山区

发布时间:2020-10-14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10月12日,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七督察组进驻房山区见面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七督察组组长高士武,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出席会议。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七督察组将在我区开展为期15天的驻地督察,重点督察依法治安、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延伸督察部分区行业部门、街道乡镇(功能区),抽查检查和暗查暗访重点企业。
  督察组要求,房山区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为百姓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郭延红表示,房山将以本次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首都的安全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