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房山市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6-02 文章来源:房山区委宣传部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各位市民朋友:
  自4月23日我区出现本轮首例确诊病例以来,全区各方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取得了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5月28日,全区连续9天无新增社会面病例,这是全区广大市民理解支持与配合的结果,在此,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期,按照相关要求,我区部分社区(村)将陆续降级解封,但当前疫情风险仍然存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解封不等于解防,降级不等于降低防控要求,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放松警惕。社区(村)、单位要严格卡口和人员管理,落实测温、扫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措施。广大市民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居家隔离人员做到足不出户,解封人员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流动,不聚会、不扎堆、不串门、不会客,积极参加核酸检测,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坚决筑牢群防群控防线。
  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歼灭不了的疫情。请大家务必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坚决彻底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