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党政代表团召开对接京蒙协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6日下午,房山区与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党政代表团召开座谈会,对接京蒙协作工作。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旗委书记高森,旗委副书记、旗长杨丽梅,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兵参加座谈。
  会上,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介绍了市察右中旗基本情况及京蒙协作工作开展情况。
  高森对房山区多年来对察右中旗在教育、医疗、文化、产业等方面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邹劲松表示,房山区将一如既往以首善标准做好对口协作各项工作,对口协作察右中旗是房山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持续加大产业、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领域帮扶力度。希望与察右中旗开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产业合作和创新合作,更好地把我区的市场优势、科技优势、资金优势与察右中旗的绿色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