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0 文章来源:房山区官方微信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劲松主持召开2022年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阳波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书面审议《中共北京市房山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总结》,随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发言。
  邹劲松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做好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对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发挥房山作为革命老区的光荣革命传统和厚重红色文化底蕴,准确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聚焦重点,真抓实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补短板、强弱项、细排查、严管控,提升精准服务水平和服务效能,确保“不出事、不犯错、不冒泡”。要群策群力,善做善成,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协调配合,全面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