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工商银行北京分行洽商合作

发布时间:2022-07-10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8日,区领导就金融服务合作相关工作与工商银行北京分行领导进行座谈。工商银行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力,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出席会议。
  会上,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介绍了进一步加强与房山区金融服务合作相关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阳波对工商银行北京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房山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开拓合作领域、创新合作载体。阳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与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根据我区发展实际不断研究适应新形势的新项目,在房山区转型发展过程中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黄力表示,房山区历史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与房山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全方位支持房山区“两区”建设,更好地为房山城市建设、重点企业发展和重大项目推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