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各单位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3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连日来,全区各单位分别以召开党组会、党委(扩大)会、党员干部大会等形式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西潞街道将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五美”新西潞发展融入到全市、全区的发展大局中来,发挥西潞区位、人才、文化等优势,按照“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政策、资金、市场等要素汇聚,争当房山高质量发展前沿地带。抓住工作重点,在全面从严治党、优化营商环境、科学精细治理、打造和合文化、提升民生福祉、推进平安建设等方面努力实现新突破。
  阎村镇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阎村实际,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以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农村地区隐患排查整治、农村宅基地建设管理、拆违、接诉即办、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完成好年度各项指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推动市、区各项要求在阎村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十渡镇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抓好无疫村创建,紧抓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深入开展企业大走访,大力落实好“服务包”机制,有序做好防汛、拆违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窖乡将全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防火防汛、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进一步发挥南窖乡历史文化、生态资源优势,全力打造文旅产业金名片,抓好传统村落发展和保护,打造有历史底蕴、有绿水青山、有乡愁记忆的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
  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局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工作措施、行动方向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对照党代会精神和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生动实践。
  区投促中心在有序复工开工的基础上,加快推进企业重点项目落地和健全“服务包”“服务管家”“招商引资项目专员”等制度,帮助企业坚定信心、解决困难。紧盯项目库,主动对接、主动作为,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和“发展经济人人有责”的理念,不断吸引以 “高精尖”产业为主导的头部、隐形冠军和“专精特新”企业在我区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