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等事项

发布时间:2022-07-14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等事项。
  会议在通报上半年全区重要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时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七有”“五性”需求,坚持把全心全意惠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年初确定的门诊号源精细化管理、检查站迁移等40项民生实事项目整体进度符合预期。会议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改善民生的民心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真抓实干、注重实效,力争把民生实事项目做细、做实、做好,着力解决好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及形势分析、污染防治攻坚战进展情况、“疏整促”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接诉即办及网格化工作6月考核期工作情况和税收及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情况。
  会议在研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时强调,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工作要求及区委工作安排,以首都发展为统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推动落好“五子”,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全面完成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