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文章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疫情防控部署推进会,区委书记邹劲松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兵,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广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邹劲松要求,要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全面加强扫码查验等常态化措施的组织落实。针对重点行业、公共场所加强监管力度。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强疫苗接种,共同筑牢免疫屏障,全面落实核酸检测工作,提升检测能力、确保检测质量。
  要做好接诉即办工作,把群众的小事当做政府的大事办好办实,努力推动接诉即办向主动治理、未诉先办深化,要进一步健全定期研判机制,形成问题清单,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