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文章来源:房山区官方微信 放大 缩小 关闭 浏览量:

  7月18日下午,我区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京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燕友,区委书记邹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阳波出席会议。
  会上,我区就市郊铁路副中心线西延房山段及长阳站建设,良乡站城市更新和南关站一体化规划设计方案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项目规划、实施,以及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张燕友表示,京投公司将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围绕房山区发展定位,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项目推进,为地区发展多做贡献。
  邹劲松对京投公司长期以来对房山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特别是轨道交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邹劲松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通力配合,共同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激活土地要素,释放发展活力,促进各项目顺利实施。全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力支持京投公司做好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尽快制定出具有发展前景、符合区域功能定位的切实可行的规划方案,协助办理相关手续,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